恶人。别试探人性。
【已转场ao3和weibo】
•点赞推荐均已关。
•更多内容请移步ao3。
ao3: ida_jpeg
weibo:LINK-3IDA
 

Nerd实验室生存手册(Big Hero 6;Nerd实验室相关;Bayhiro有)

Nerd实验室生存手册

 

|Big Hero 6;弃权声明:角色属于迪士尼,不属于我

|电影世界观,大量捏造设定有

|兄弟亲情向,轻微Bayhiro有,注意避雷

 

欢迎来到Nerd实验室,伙计!

这有全San Fransokyo最棒的一群家伙——他们正义又正直,善良又热情,聪明又可爱,别紧张!你会在这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的。

那么,在此之前,你得了解下这里最基本的生存常识。相信我,这些条目的适用范围从实验室的学生到来实验室送快递的小哥都适用,看完这些绝对让你不会感觉浪费时间的!

 

Nerd实验室生存手册(修订版)

 

在这,写了YES的事情不一定会被你碰上;写了NO的千万别打主意去尝试。

 

1.进入实验室的人员要衣着得体。

PS:我们这有未成年,所以严禁衣着过于暴露。(嘿!别想着他会很快成年——以他的脑子来说直到毕业也未必成年了。)

PS:这条只限于人类遵守,请不要试图据此随便给机器人穿衣服。

再PS:同理,用发型为理由给Baymax戴假发也是不需要的。

 

2.不要试图以“红唇让你看起来更加亲切甜美为由”给机器人涂唇彩。

PS:Honey是亲切甜美的女孩不等于她的唇彩也可以让机器人变甜。

再PS:而且你确定Baymax的嘴是他脸上的那条线吗?

 

3.也不允许以给机器人画眼影。

PS:“一只手装备战甲然后涂上‘超级纯爷们眼影’的Baymax简直和‘冬日战士’[*1]一模一样”这样的理由不能让这件事被接受。

再PS:对不起,GoGo,我不该把那叫做“超级纯爷们眼影”,我写的时候不知道那是你的。

 

4.走路的时候小心你的头发,这里零件很多,它们可能会被什么勾住。

PS:这条仅适用于人类;不要据此教给Baymax:你没被设计出头发是为了安全。

 

5.Fred,停止继续上面三条的事情,Wasabi已经神经紧张得要报警了。

 

6..实验室里禁止以任何理由进行烹饪活动。

PS:禁止以化学研究的名义邀请HoneyLemon在实验室做英国菜;“化学女巫”不是“生化武器女巫”。

再PS:实验室里更没人想吃英国菜。

 

7.同样禁止实验室里进行烤肉聚会。

PS:Fred会转铁牌会喷火也不能是拿来当BBQ吉祥物兼主持人的理由。

 

8.我们也不研究果蔬。

PS:这不是果蔬温室大棚——不要因为Baymax红色的战甲试着叫他西红柿;更Hiro不能叫Hiro小茄子,即使他真的穿着一身紫。

再PS:Honey Lemon的名字里有Lemon倒是没错的。

 

9.好了,实验室真不研究食物相关项目。

PS:别再问GoGo:你是研究鸡蛋/研究单车热力煎蛋吗?

再PS:即使她战甲和单车都是黄色但是这和鸡蛋没关系——蛋清是透明的更跟磁悬浮车轮没关系。[*2]

 

10.关于食物问题可以出外就餐或者叫外卖。

PS:叫外卖一定别让Wasabi去拿,否则在你等外卖一个小时快饿死的时候,会看到他还站在门口正努力把餐盒叠放到每个边缘都对齐。

 

11.请不要在实验室内随便拍摄。

PS:无论是器材、作品还是实验室成员——超级英雄们在英雄之外也是普通学生,你懂的。

再PS:即使实验室里有隔壁世界来串门的炫酷超级英雄也不可以乱摄。[*3]

 

12.欢迎与实验室内智能机器人交流,同时请把握好内容和尺度。

PS:请不要教给机器人诸如“转头找人的时候,把头水平360°环视来找人是最体贴的举动”。再PS:那总让人感觉实验室里有只大号白猫头鹰。

追加PS:Wasabi已经开始强调“这在电影里已经属于R级别镜头”了,所以别再刺激他可怜的神经了,伙计。

 

13.同样,跟机器人开玩笑的话,最后一定要和机器人解释明白什么才是正确的。

PS:到底谁教给Baymax“人类和猫一样都喜欢挠脖子”的?Baymax试着给Hiro挠脖子的时候,把整个实验室的人吓得比猫还安静。

再PS:Baymax很友好,所以如果你不是恶意玩笑,之后跟补上他道歉或解释,他能接受的。:)

 

14.身高不是实验室里的重点。

PS:相信我——实验室里的大家公认不想再看见“谈到身高,机器人把盆地海拔的人扛到自己肩膀上缓解情绪”这样的场景——老天,那家伙可有189cm的身高!

再PS:等等,这举动又是谁教给他的?

 

14.5 .Fred,我必须要写下来让你看到:大家已经察觉这上面的三条又是谁做的了。

 

15. Baymax走不快不是因为他需要高跟鞋,是他本来设计就是如此。

PS:Baymax腿部装甲接地部分是推进器,不是高跟鞋,更不是内增高。

 

16.大家专注在研究的时候请不要贸然打扰。

PS:如果想试试打扰后的存活几率可以考虑挑战下,如果不是就别想了。

再PS:Hiro的研究时间段包括给Baymax进行日常保养的时间。

 

17.(●—●)造型的巧克力棉花糖不是实验室土产,附近的超市可以很容易买到。

PS:Baymax不出产周边产品;是的,他确实购买过小熊软糖。

再PS:他不需要软糖作为食物,但是他的小主人很喜欢那个。

 

18.GoGo和Wasabi在行驶的机动车上不兼容,记得把他们分开;在保养车子和保养单车上他们画风一致,记得把他们要用的工具分开。

PS:车子是男人的浪漫。

再PS:这条的“男人”和“超级纯爷们眼影”绝对没关系!

 

19.实验室并不避讳谈论曾经的主管教授。

PS:我们很公平的——这可是Nerd的实验室——实验室里最重要的就是客观的事实不是吗?已经发生的事情对错,不因为你是谁而改变——我们是科学的信徒,并且讲道理。:)

 

19.除了对人保持尊重,在这里也请记得尊重机器人。

PS:别说他们坏话,这些孩子们可听得懂。

再PS:他们听不懂的我们也听得懂。:)

 

20.Hiro的实验室没有配套书桌椅之外的座位,如果想要做靠背椅可以试试靠着Baymax的肚子,前提当然是主人Hiro邀请你的话。

PS:如果他没有的话,那就还请到外面的大实验室找个椅子吧。

再PS:如果Hiro没许可,请别随意去碰Baymax,这是礼貌。

追加PS:相信我,但后续可能引发的绝不只是礼貌问题。

 

21.不要以貌取人,实验室的大家都很优秀。

PS:GoGo没有表面上那么冷傲;Wasabi没有看起来那么斤斤计较;Honey不是第一眼那样的起伏不定;Fred不是金玉其外的单纯宅。哦,Hiro就是看起来那么小——我猜多半,他还比你估计的还要轻,看起来更要岁数小——Baymax当然比你看到的的可靠和结实得多。

 

22.如果你是Tadashi Hamada的朋友,那很欢迎你在参观之余,抽空和他实验室现在的继任人聊聊你们曾经的经历。:D

PS:别介意他身边的那个白色的机器人,他是Hamada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的最后一条(无论以上如何添加,设置此条目永久保持置于所有对象之下):

你或许会好奇,Nerd实验室里的人名单上为什么有个名字的记录很早就停止,却依旧被保留——别怀疑,他永远都是我们中的一员,他一直在。:)


修订 By 全体Nerd实验室成员

 

 -End-

 

*1.具体造型可以搜索下《美国队长2》(电影),这两个角色某种意义上略相似,私心捏他了一把w

*2.GoGo Tomago的名字里,Tomago的发音和日文鸡蛋的发音很类似(读一下鸡蛋的罗马音就能明白啦~),并且她的装甲设定也是黄色的,官方点名她的设定灵感与此有关。

*3.电影彩蛋之一,Tony Stark(钢铁侠)在Hiro第一次参观实验室的时,是实验室正在做实验的背景人物之一(跟猫咪在一起的那个)。


FT:

一个开了小小脑洞的瞬间吧,没什么逻辑。任性的捏造了实验室大家的未来日常,想看打打闹闹拯救自己城市的主角团队,想看大家日常并肩搞得鸡飞狗跳,非常的时候携手同甘共苦,想看Baymax和Hiro之间摸索着又互相信任的互动,想看大家和Hiro一起把哥哥放在心底然后骄傲的一起面对一切~·w·~

有点愧疚于这种无趣的消遣占用了你的时间,还请海涵 :  )


评论(6)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a子-已迁徙ao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