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别试探人性。
【已转场ao3和weibo】
•点赞推荐均已关。
•更多内容请移步ao3。
ao3: ida_jpeg
weibo:LINK-3IDA
 

熠熠生辉的勋章

熠熠生辉的勋章

 

|原作:Yuri on ice

|弃权,角色和原作都不属于我

|Otabek Altin / Yuri Plisetsky;近无差,pre-slash居多,原作时间线延伸

|灵感来自官方与礼服品牌with a wish合作的新图,请谨慎选择是否阅读。

 

00

 

如果伤疤和过度敏感都是勋章,那你会以此为傲吗?

 

01

 

奥塔别克·阿尔京,十九岁,现在觉得自己的朋友有点奇怪。

 

GPF总决赛之后的转年五月,一个老牌的运动品牌新开了高级成衣的副线,手笔很大的在非赛季拉来了总决赛的六位选手和银牌得主的教练,为这个新开的成衣线做型录拍摄。

 

身为顶尖集团的职业选手,他们或多或少都有时尚类的相关拍摄,比起需要特殊造型的时尚杂志,型录所需的状态反而更贴近他们冰上的表演状态。加之参与拍摄的人在上一个赛季的各大赛事中时不时相遇,已经互相熟悉,所以这一次拍摄一切进行的都挺平常,甚至可以说是相当愉快。又因为参与拍摄的人数足够多,他们每个人负责的套装数量就相当轻松了,一切顺利展开,直到最后一套西装被裹到他们身上之后,奥塔别克发现Yuri开始有点心神不宁。

 

最后剩下的一套是呈系列的西服套装。Yuri负责的内容是个带着休闲气息的三件套:灰黑白三色的安全配色,搭配上纯手工滚珠花边和条纹元素,让年轻的妖精先生看上去足够精彩,又不会过于夸张。这套礼服足够出席正式场合,同时又把他身上的少年气息映衬得恰到好处,从服装到造型,此刻的Yuri一切可谓完美。

 

但模特本人可显然不太舒坦。自从换好了衣服出来之后,等候拍摄时他光是站起来又坐下就有无数次,更别始终放松不下来的唇线和眼神。就像是一只半大的豹子,初次孤身一人身在暗夜之中,要一边瞄准猎物一边警惕自己不要成为他人的果腹之物,所以不得不全身都绷得紧紧的,时刻露出最锐利的爪牙向周围示威。

 

“衣服不舒服吗?是不是别针卡的位置太紧了?”在Yuri又一次站起来的时候,奥塔别克终于忍不住走近他开口问了一句。

 

Yuri正带着点懊恼活动脖子的时候,背后的声音吓了他一条,回头就看见奥塔别克站在那正用询问的眼神看着他。他眼神扫过对方的脸,随后就转开了,咬了咬嘴唇后低声开口:

 

“怎么会……不舒服我会自己调整的,我就是站起来活动一下。”

 

“十五分钟里你已经站起来六次了。” 英雄似乎不得到回答不太打算离开的样子。

 

“……我就是觉得站着舒服。”

 

这时候,助理喊了Yuri的名字,让金发的多动小毛球如临大赦,他一溜烟的飞奔到拍摄区,仿佛那块白幕是冰场刚补好的新冰面。

 

看着他的背影,奥塔别克不自觉的皱了下眉。真的是舒服的话,Yuri会像一只被太阳晒成一团的猫一样松散,这点奥塔别克很清楚。显然Yuri身上有了点麻烦,但是他不想向任何人求助。他是倔强又对自己苛刻的人,自尊让他面对困难时比起开口求助,更趋向于选择克服。此刻他无疑还被什么困扰着,但是他进入镁光灯下之后,他身上的一切紧张和不安便在奥塔别克眼见中瞬间褪去了——身为银盘上的创作者,这位少年早就知道在镜头前永远不该放低对自己的要求。这是来自冰上演技的魔法,也是完美主义者给自己的咒语。战士依旧是战士,他在任何战斗中都不曾认输。

 

奥塔别克敬佩他,尊重他,但不等于他认为放任Yuri被麻烦缠住也是应该的。

 

02

 

让Yuri伤脑筋的事情不是衣服,而是没被衣服盖住的地方。

 

他身为花滑选手,早就知道保持身体良好状态的重要性。平日里他的穿着让雅科夫偏头让莉莉娅皱眉,但是他们不会以审美为理由让他换掉,因为他的服装总能配合温度,将身为选手重要的腰腹、膝盖、脚踝尽数遮蔽,功能性上完全合格。

 

但是此刻他的脚踝是单独暴露出来的。虽然一起拍摄的披集也是短裤装束,但差距在于,披集身上那套同时露出的膝盖和小腿,这会分担注意力,反而可以让他们不会那么在意肢体被展露出来。Yuri这套对他这个着装敏感度的选手来说就有点倒霉了:他全身上下哪里都被以他习惯的方式遮蔽着,唯独身为选手最重要的脚踝部分被展露出来。这就好像猫咪被迫在陌生的环境里露出了肚子,当然让他无法不在乎。

 

直到憋着拍摄完毕,他才偷偷松了一口气。他不想示弱,更不想被人看出来他因为这点而状态糟糕。奥塔别克来问他的时候,他心里是温暖的,但是他依旧不想让对方知道真正的原因。还好都拍完了,他只需要赶快去换回自己的衣服就可以了!万幸!他这样想着,飞奔去开自己更衣室的门。

 

奥塔别克进到他和Yuri共用的更衣室时,Yuri皱着眉头一脸纠结。他衣服已经换好了,脚下却还踩着那双拍摄用的皮鞋,整个人看上去特别不协调。原来是工作人员在刚刚归还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打湿了Yuri原本穿来的短靴,而设计师补救措施是心宽得太多了点,抬手就把那双拍摄的皮鞋送给了Yuri,但是全过程中没人问俄罗斯的妖精自己到底要不要。

 

“……我不想要,真的。我真的很不习惯,也不喜欢这样。”Yuri说完了刚刚的事故之后,一脸愁苦的撇嘴,看上去又陷入了心神不宁状态。

 

奥塔别克打量了他一下:他身上其他部分都已经被衣服遮盖了,唯独脚踝因为原本是短靴而此刻变成了皮鞋,导致依旧完全是毫无防备的保持露出来的状态。Yuri今天穿的还是短袜子,此刻能够清楚地看见他脚踝部分残留的,平日练习中所留下的伤口。奥塔别克也是选手,他稍微思考了一下,就大概猜出来了Yuri到底因为什么状态不对——雅科夫对旗下选手要求一向很严格,他们对于竞技相关的身体管理都很自觉,Yuri想必对现在这个季节就将脚踝暴露的状态十分不适应。再联想到之前拍摄时他的服装也是露出脚踝的,就不难理解他为什么等待的时候状态不佳了。

 

那是不是……只要遮起来就好了?

 

“Yuri,给你这个。”Yuri正焦躁的时候,他眼前出现了一双新的袜子,是能够盖到小腿中部的袜筒长度。他的朋友抬起手把这双袜子举在他眼前,黑色的眼睛像是被体温加热的宝石一样好看。

 

“呃,我没事的……”Yuri一下子反应过来对方大概看出来自己的问题了,这让他反射性的想否认,眼神也转开了去,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奥塔别克也没有勉强他,只是把那双新的袜子放到他坐着的长凳上,转头便开始换自己的衣服。Yuri对他这个反应有点意外,对方突然就自顾自忙起来让他松口气,也让他有点莫名的不爽,于是他开始东拉西扯,一点也没注意到自己这样就像半大的猫科动物在抢夺人类的注意力一样。

 

“我没有那么在乎,只是露出来一会儿脚踝而已,没有那么不习惯。”

 

“嗯,我知道。”喂!你是知道的太多啦!

 

“我那真是觉得站着舒服,而且坐太久衣服不是会压皱吗?我可是对工作很负责的。”

 

“是的,你做得很棒。”你明明都看出来我不对劲了,这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我是选手但是我没这么敏感,我又不是玻璃做的,稍微有点事就会……”

 

他说到一半突然噤声了,奥塔别克觉得有点奇怪,转头看着他:“怎么了,Yuri?突然不出声……”

 

“……那是,怎么回事?”Yuri看着他,抬手指着他的肩膀,眼神甚至有点发直。

 

“这个吗?”奥塔别克抬起手指了指自己肩膀上的一道缝合痕迹,看着对方说:“以前刚开始练习四周跳的时候,伤到了肩膀,是那时候治疗留下的。”

 

“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是十六岁时候的事情,本来当时教练和我都决定要申请升组了,却赶上了这个伤口,所以往后又顺延了一年才升到成人组。”Yuri看见他对自己笑了一下,语气也并不沉重,好像就在讲故事一样。这样不轻不重的口气,反而让Yuri说不出话。

 

他面前的奥塔别克回过头去褪下拍摄用的衬衫,换上自己的贴身衣物,同时慢慢往下说:“所以我倒是觉得对身体的保护很敏感这没什么,毕竟受伤之后再去治疗,除了痛苦,还难免会因为治疗错失很多东西。”

 

中亚人扣上自己的扣子,转身拍了拍Yuri的肩膀,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你做得很棒,你是个对自己很负责的选手,这没什么羞赧的,你该以此为傲。”

 

“可除此之外……你不会觉得伤口露出来不太好吗?我……我不只是为了快乐就好……”Yuri从奥塔别克眼前转开了眼,去盯着旁边中亚人刚脱下来的绿色西装外套,同时不自觉的把脚往座位下的空间里缩了缩,“或者说,除了你说的……不,我想你会懂的,我们都希望自己处于镜头前就是完美的。”

 

可是这样的装束,将不得不让我们脚上那些与美无关的伤口被展露出来。

 

Yuri没有说出后半句,但是他知道奥塔别克一定会懂。他们同样身为选手,其他部位的伤可以通过科学的训练和幸运去避免,唯独脚上的伤口永远不会断绝,新伤和疤痕从他们踏上冰面便如影随形,直到他们的职业生涯结束才会有终止的可能。

 

他们用血肉创造美,在冰上留下痕迹,在身上留下伤痛。再被命运青睐的选手,也不会在此免俗。

 

奥塔别克看着Yuri,突然就感到他们之间的差别所在。不只是才能,更多的是对方确实年轻他三岁,也确实身体状态一路顺风。Yuri对伤病的最大烦恼是他们留下的痕迹是否看上去不够美丽,他的竞技状态还处于完美,健康上还是一切防患于未然即可。奥塔别克不嫉妒Yuri,但是他确实很羡慕。而此刻他心中更多的,是带着暖意的庆幸:还好Yuri不曾体会过被伤痛阻扰的感觉。这个小战士值得充满光明的一切,而不是额外附加的烦恼。

 

“Yuri,你觉得这样的我很糟糕吗?”奥塔别克动了下肩膀,示意的指了指曾经肩伤的位置,“我需要露出来肩膀的时候,也是会有点紧张的。”

 

金发人一下子睁大了眼睛,几乎是抢白:“你说什么呢!怎么可能!我才不会因为这种事就觉得你糟糕,那是你努力的证据好不好!有什么可觉得羞耻——”

 

“所以,Yuri也一样以自己的伤疤为傲吧。”

 

“咦?”

 

奥塔别克蹲下来,视线与他平齐:“真正爱着Yuri的人,是不会觉得你身上这些努力的痕迹和对身体状态的敏感有什么丑陋的。正如你所说的,这一切也是属于我们的努力勋章,而非残缺。”

 

他拿起放在旁边的那双新袜子,单手执起Yuri的一只手,将它慢慢放进去:“Yuri你是最好的战士,你除了勋章之外,当然还该拥有最好的荣耀——你当然该保护好作为争取荣誉武器的身体,你的敏感和追求完美都没有任何错误。”

 

“伤痕也是你完美的痕迹,是你所创造的美的一部分,Yuri。”

 

大概是那双黑眼睛太过温柔,语气又太过真诚,所以直到被对方拍拍头,Yuri都没能完全清醒。但他被对方放进手里的那双袜子,却再也没有被他丢开。

 

奥塔别克听到自己背后传来一阵拆开包装的声音,他无声的笑了。

 

“……还是不懂你为什么会带袜子出门,下次还你一双新的。”

 

“只是备用,不用了。”

 

03

 

巴塞罗那的五月依旧处于乍暖的状态,早晚温差在十摄氏度上下。

 

Yuri在飞驰的机车上贴着奥塔别克的背部,觉得接受了对方的好意是正确的。此刻,掠过他们身体的气流正裹着傍晚的凉意拍打他,这真切地告诉他,假如他就这样踩着那双皮鞋露着脚踝回来会是多不舒服。而同时,对方的另一项好意也让他觉得温暖——就是此刻飞驰的机车和被他抱着的腰部,他们在傍晚的街道和小巷中飞驰,避开了大路可能会有的拥堵,同时又给予了俄罗斯人从小没怎么感受过的,足够的朋友间的亲昵。

 

奥塔别克是Yuri第一次真正有意识去结识的朋友,也是第一个与Yuri如此亲密的同龄人。他们之间的很多事情都是Yuri从未在过去感受过、经历过的,每一次的新展开,都让他面临新的惊喜。大奖赛之后,他们便是立即各奔东西,即使网络发达足够他们在线海侃,也架不住距离和各自的行程及时差带来的各种仓促匆忙。再次相逢是世锦赛的赛场,但这又是片刻之后便天各一边,这让Yuri远远不能满足。

 

所以此刻他肆无忌惮的把身体贴到对方的脊背上,和初次相遇时不同,这次再没什么顾虑可以阻止他触碰对方了。夜风里皮革保养剂的味道隐约传入Yuri的鼻腔,风摩挲身前人围巾的细小声响溜进了他的耳朵。

 

这一切告诉Yuri,他是真实的存在在他身边了。这让Yuri兴奋又满足:这可是隔了几个月才再见面啊!又在更早之前被这家伙看了五年才和他相遇啊!

 

等等……如果那家伙推迟一年受伤,是不是他们现在就还不会见面,甚至都不会认识彼此了?这个年头突然窜进脑海,让Yuri睁大了眼睛,同时忍不住收紧了抱住对方腰部的手。

 

“Yuri?已经到了。”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机车停了下来。他们位于Yuri酒店旁边的一条小巷内灯光从大街上隐隐约约的落进来。奥塔别克在跟他说话了,可是Yuri却无法一下子把自己的思绪拔出来……他感觉到自己的唇舌有点不受控制:

 

“因为受伤所以晚了一年才升组……也就是说,你要是受伤时间推后一年,我就根本不会认识你了对吗?”

 

奥塔别克转头看他,眼神很平静,但是他抿了一下嘴:“不是。无论多少次,我都会找到你。”

 

这话让Yuri愣了,然后他突然笑出来,捏了对方的腰:“那你小心一点行不行?你是从十三岁就看我看够了,我才刚认识你几个月。你要再突然消失一年,我这边还没看够你你就又没了,对我多不公平!”

 

“我没看够。”

 

“啊?”

 

“我确实是看Yuri看不够。”

 

“你够了!”Yuri咧嘴笑着,轻锤了他的受过伤的那侧肩膀,然后伸手拍拍捏捏。又慢悠悠的把自己的头抵在他背上:“那,你这家伙今后……可给我小心点,少弄伤你自己。”

 

英雄先生也笑了:“嗯,你的脚踝也注意好好保护。它除了美丽之外,还承载了你的骄傲,不是吗?”

 

“哦,对了,袜子什么时候买双新的还给你……”Yuri偏头,前面的家伙说起话来用词直白得有时候让人脸热。

 

“不用还了,说过的,送给你吧。”

 

“那不行,我没有准备回礼。”

 

然后Yuri听见他的朋友又笑了,前面的人背对着他,拍拍自己刚刚被他锤过又捏过的肩膀:

 

“你对我的身体的祝福我收下了。”

 

“说什么呢!”这话让Yuri脸上一热,被人点破了好意的羞赧让他像是被烫到了一样的放开对方,直接就想从车上跳下来。

 

“我才没祝福你呢!你瞎想什么……啊!”

 

慌乱之中,Yuri的裤子被机车上的某个零件挂到,一个趔趄之后才险险站住自己。他的这个动作殃及池鱼,英雄先生的机车和驾驶员都差点被他带倒,全靠奥塔别克反应及时才撑住了现场。

 

在黑暗中口头暂时确认了Yuri没事之后,奥塔别克赶忙下车,专注于把车停稳。Yuri看着他的忙碌的背影,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担心他,甚至远胜过担心他自己那辆宝贝的机车。妖精何其幸运,他的第一个朋友这样优秀而又温柔。

 

而他们差一点点就不会相遇,或者还要更久才能再会了。

 

我要有多么的好运气,才能够在茫茫的选手海之中,在我们转瞬即逝的职业生涯里,正好遇到这样的你呢?我们要有多么幸运,才能够躲过致命的伤病,治愈曾经的伤口,坚持到与彼此相会的此刻呢?

 

奥塔别克停好车的直起身体的一刹那,有人从身后抓握他的肩膀,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一个吻隔着皮衣撞在了他的肩上。他瞬间睁大了眼睛,回头难以置信的看着Yuri。金发的少年捂着嘴,眼眶发红。

 

“Yuri……这……Yuri?”

 

“……我撞到牙了。”

 

“呃,你没事吧?”

 

“没事,嘴里没破,就是有点疼。”

 

两人一通揉捏彼此之后,确认彼此都并无大碍,才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可这时候蓦然才发现,他们的距离太近了,进得不像普通朋友。这让两人都有点小尴尬,奥塔别克是更先动手的那个,他想把放在Yuri脸侧的手撤回去,却冷不防被对方动手抓握。

 

“这回算祝福了……”Yuri盯着旁边的砖墙低声说,接着突然转回来飞速瞪了惊讶中的他,“你看什么看!反正就是亲了一下肩膀而已,都是你开口要的祝福的问题!朋友都这么说了,我能不给足吗?我是那么小气的人?”

 

接着街道的灯光,奥塔别克看见对方的眼睛亮晶晶的,耳朵也在泛起红色。这让他突然欣喜,忍不住单手环抱住了金发的少年。感觉到对方僵了一下,他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脊背。

 

“谢谢你,Yuri。”

 

奥塔别克感觉怀里的身体在最初的僵硬之后,慢慢的在他的轻拍中柔软下来。紧接着,一双手小心的环绕回来,让他们形成了像两团毛球包覆对方一样的姿势。

 

Yuri很紧张,这个姿势他看不见奥塔别克的脸,只能感觉对方的手正安抚的轻拍自己的脊背。这样做对吗?金发少年抿了抿嘴,眼神乱飘,但是还是把手收紧了一点。朋友……这时候是该这样子的吧?不管了,反正是他先抱过来的,有什么不妥也不是他自己的错了!

 

而且……反正现在都看不见脸了,那就趁现在,说点什么——

 

“你这家伙……有这么好的身体,你该拿它挂更多的奖牌,而不是什么勋章。”黑暗中,冰下一向毛躁的人,此刻声音难得细腻平静,听上去让人想起藏在山谷深处的真正妖精。他不自觉的边说边抓紧对方的外套:

 

“勋章挂太多了……我就该在赛场上看不到你了……那多无聊啊。

 

“嗯。Yuri也是。”短暂的安静之后,妖精得到了一个许诺。

 

而在这之后,一切突然沉寂。他们在夜色中轻轻拥抱,像是两团半大的小兽在原野上相拥取暖,一时无话。

 

奥塔别克感到有点尴尬,他只是想轻轻给对方一个感谢意味的拥抱,却在Yuri回拥他之后,因为诧异而错失了及时放手的机会……现在再放开的话,会很奇怪吧?他想着。他们两人的头都放在对方肩膀上,这让奥塔别克庆幸,因为他不至少不用顾虑自己此刻表情看上去怎么样。

 

可是他也错失了一些东西:Yuri的下半张脸在他的肩膀上埋着,可是上半张脸正上飘起他从未亲眼见过的薄红。

 

金发的俄罗斯妖精一点不知道对方的心思,他就知道自己现在脑子轻得好像在云端漂浮,脸上却热得好像提前入了盛夏,心脏则是吵闹的像是装了一只闹春的猫。他也在庆幸,至少自己的脸能不被对方看见,因为他刚刚说了那么不帅气的话,现在表情看上去肯定一点都酷不起来了。奥塔别克单臂环着他,热度从对方的胸口和手臂传过来,这份温度一点点瓦解了他的紧张感,让他悄悄把环抱对方的手臂收紧。

 

不想放开啊……不只因为分开可能会尴尬,只是单纯的希望这一刻能再久点。这时候的两个人看向着不同的方向,却不知道彼此心底正回响着同一个愿望。

 

不想和这个人分开。Yuri抱着对方想着。他刚刚知道,他最好的朋友,这世界上第一个一眼便凝视着他灵魂的人,差点因为伤病而推迟甚至错失与他相会的机会,这让他此刻空前的想靠近对方。想要肢体相触,确认对方在身边的渴求。现在环绕他的肩臂的触感是那样鲜明和珍贵,那是任何语言和社交软件都替代不了的灵魂上的安宁感。

 

不想和这个人分开。奥塔别克环绕着Yuri这样在心底说。他一直凝视的光芒正在他怀里,这双战士之目的主人身上凝聚着他眼中最高舞台的全部憧憬。而此刻他刚刚对他说了渴求,希望与他在战场再会。这是来自光的邀请,也是来自灵魂的邀舞。他想要更多更久的延长这些触碰,更多的感受这份追逐多年的真实。

 

最后分开的时候,他们都有点不敢看对方,两个人错开着眼神,胡乱搪塞着完成了道别。

 

在机车发动的前一瞬间,轰鸣声中,奥塔别克突然听见Yuri的声音。

 

“赛场见。要好好把那堆破勋章兑换成奖牌——你这家伙根本不需要那种勋章来证明你够棒!”

 

没来得及回答,机车便载着主人扬长而去。Yuri看着奥塔别克的背影,久久之后,他扬起嘴角。

 

他知道他一定会做到的。

 

他们的身体是自己引以为傲的武器,身负的勋章不会变少,身承的荣耀也将与日俱增。Yuri知道自己从今以后将会多出一份新的骄傲,他身上的伤疤与敏感都将成为这份骄傲的展示台。

 

而这束光,来自他的英雄朋友。

 

04

 

等到他们下一次相遇,已经是新的赛季开始。

 

而等到他们在冰场之外也把奖牌摆放在一起,同时让身上的勋章相互接触,试探彼此的肢体敏感区域,则是更久以后的事情。

 

至于故事走到最后的最后时,世界上会多了这样一座墓碑,它雕刻着这样一句话:

 

这沉睡着他们:世界的勋章,使他们光彩熠熠;而爱,使他们彼此的勋章熠熠生辉。

-END-

FT:

礼服真的很美!大家都真的很可爱很帅气!w 小毛那套露出来了脚踝,其实我个人还挺喜欢的。但是后来就想到了,其实这种图肯定要后期处理的,至少他们身上的瑕疵会被修掉,就比如脚上可能露出来的伤或者伤疤。小毛也是选手,虽然这孩子比较毛躁,但是其实也看得出来他对自己身为选手部分的状态维护还是挺上心的。奥塔的肩伤问题,我其实希望他真的不存在就好了,毕竟YOI里没写到伤病的问题,这是没有伤病的世界by 监督←这点比起现实真的温柔太多了。对我而言,小毛奥塔都挺好的,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都很可爱。这篇完全来自官方的礼服新图,这就是我第一时间的感触累积的结果吧。之前也思考过“自己的脑回路和其他人搭不上怎么办”这种问题,后来觉得,无论是被当做星星还是石头,我就是我,这件事本身是不变的,也就不再纠结了。去了一趟cp20反而好像升华了一样,奇怪的想法w 应该怎么说呢?以自己的存在为傲吧。这是YOI里我反复能感受到的一件事,除了梦想和努力之外,所有人站在场内,都会以自己的节目和自己累积的东西为傲呢,我初次被勇利所征服就是他温泉on ice失误了之后那句“没关系,我的魅力不会因为失误而消失”。莉莉娅对美的严格要求,对小毛全力以赴的打造,小毛在赛场上对自己的高标准,JJ即使身处逆境也会选择挑战,更不用说最后奥塔那番话和他决定放弃传统芭蕾道路的勇敢。这群人都在以自己独特的道路为傲呢,所以身为观众的我们,为什么要追求唯一的标准答案呢?我就是喜欢写这样的东西,我觉得他有趣,所以我这么做了。我就是我,成长的同时,以自己每时每刻的存在为傲吧w 这两天想了挺多,果然这俩小孩子这种不断因为对方的出现而成长变化的样子,才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啊w(成人组也很可爱!因为对方而变得更好更自信这种事,果然永远都最有魅力!XD)好,再见!

评论(29)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a子-已迁徙ao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