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别试探人性。
【已转场ao3和weibo】
•点赞推荐均已关。
•更多内容请移步ao3。
ao3: ida_jpeg
weibo:LINK-3IDA
 

偶像之外 (lovelive 园田海未x南小鸟)

偶像之外

 

|lovelive

|园田海未x南小鸟(清水,近无差)

|交往前提,M记亲吻梗

 

园田海未在点餐台前愣了足足30秒。

 

情人节活动的赠品显然非常可爱,而得到赠品的要求是点餐时在收银员面前亲吻一次。

 

南小鸟兴致勃勃的盯着赠品看,坦率的对着这个小东西的可爱赞不绝口。园田海未看着活动细则,脸烧红的像一只番茄。她……一定很想要吧?偷眼看过去,正好撞上了对方看过来,吓得她赶快转头,却怎么样也没办法藏起来发烧的脸色。

 

“您好,需要点餐!”浅灰棕色长发的少女利落的点完了自己和穗乃果的套餐,回头询问的时候,海未还沉浸在高温里,稀里糊涂的说了点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那么,要不要参加活动,现在有赠品哦——”

 

咦?救命——等等啊!一肩之后的海未现在感觉自己像是煮熟了的螃蟹又像是要被洗澡的猫。救命啊!小鸟肯定很喜欢那个赠品啊,虽然不讨厌和小鸟但是……但是大庭广众之下我……

 

“非常感谢您,但是不需要呢。”

 

这个轻飘飘的答案,让园田海未一下子清醒的过度。

 

南小鸟的神容并没有什么异常,点餐台的灯光让她的浅笑那么柔和和体贴。

 

M记之外这个时间人并不多了。两人站在街灯下等着晚一步的穗乃果。南小鸟小声的哼着歌,暖金色的眼睛饶有兴味的看着星空。

 

“小鸟……”旁边突然传出来了闷闷的声音,带着一种隐匿的歉疚,“那个赠品……其实你挺想要的吧?”海未庆幸现在她们是站在路灯下,所以她低头就能把脸红藏在阴影里。

 

似乎是一声清浅的笑声,然后熟悉的少女音慢慢的流泻着:“我呀……一直都喜欢做能让自己开心起来的事情。”

 

什么意思?海未禁不住偷眼看她。

 

“可爱的东西,好吃的蛋糕,花纹别致的面料,都会让我很开心……但是,最开心的东西,果然还是和喜欢的大家在一起。”她依旧看着天,但是脸上洋溢起温柔的笑容。

 

“以及喜欢的人开心的样子。”

 

园田海未靠近了她,伸手轻轻把她的一只手抓到手里,轻轻的摩挲:“你……是为了不让我感到尴尬,才放弃那个玩偶的吗?”

 

又是一声浅浅的笑,南小鸟转过头来,眉眼里全是了然:“小海呀,一当着大家的面就紧张呢,虽然很喜欢偶像,并且参加活动的时候会让自己努力去克服,但是你紧张起来并不是感觉很好这点我可很清楚哦。”

 

她眨眨眼,看着海未微微吃惊的样子继续说:“在大家的瞩目之下,让小海那样我实在是……”实在是不忍心呐……

 

“对不起……不,谢谢你……”她把对方的手握得更紧,然后下决心了一样的抬起头,红晕未褪,但是眼神带着决然:“我确实会紧张,但是我不想在点餐的时候……的原因也不是完全是那样。”

 

“在舞台上或者作为偶像活动的时候,亲昵或者接触之类的,都会被fans看到并欣喜。这些我都知道,并且这些对我来说是没问题的。”她飞快的说着,像是害怕一停下来就会没勇气继续:“可我总觉得那始终是偶像的一部分。而我……我不想把纯粹的这种事,就是说演出之外的和你有关的事情,也被大家看见啊。

 

南小鸟愣了,看着园田海未微微喘气的脸,她感到自己的心跳也快了起来:“你是说,你不想我和你的……被其他人看到?“

 

“应该就是吧,作为表演或者偶像的话没问题。但是舞台和演出之外的时间和你的一切……”海未有点自暴自弃的闭眼点头,她觉得自己发烧了。

 

“我想那些全是属于我的。”

 

她感到南小鸟在回握她的手。她不敢去直视她的眼睛,于是把眼神低低的停在她们交握的手上。她会害怕吗?会生气吗?会感到不可思议……

 

“我明白的,所以赠品不需要哦。”她听到了这个回答,温柔的语调微妙的让她眼眶有点湿润。

 

“不过啊,那么赠品无关的……你也不要吗?”园田海未猛然抬头,面前的南小鸟意有所指的眨眨眼,同时咬了一下下唇。

 

园田海未前进了一步,背对着路灯,她的影子完全盖住了南小鸟的脸。她们短暂和小心的触碰在一起,在只有两人的街灯下。

 

“当然要。”

 

-End-


一句话小番外:

高坂穗乃果:[小海&小鸟的照片]要不是我去洗手间晚出来了估计都看不到!要不是现在出声会被发现我好想鼓掌啊!~\(≧▽≦)/~

矢泽妮可:[鼓掌]

小泉花阳:[鼓掌]

星空凛:[鼓掌]

西木野真姬:[鼓掌]

东条希:[鼓掌]

绚濑绘里:[鼓掌]

 

结果还是被看到了呢 & 真·End~ 

 

情人节快乐~(·8·)海鸟组里面海未威风凛凛又害羞的模样真是很可爱啦,小鸟一面天然一面又细心体贴也真的是理想性格美人~XD

本来想放基本完成的妮姬来着,不过昨晚海鸟的M记梗突然在脑海中实体化了,所以就写出来啦w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a子-已迁徙ao3 | Powered by LOFTER